close
這幾天天氣慢慢變熱了,對愛流汗又身為業務的我真的是一大困擾...

想到上週某一天早上趕著跟副總開會,我一路從捷運站趕路到公司,剛好那天又豔陽高照...

果不其然...到公司就滿身上,尤其是腋下濕了一片...真的好尷尬 (眼神死...)

(差不多是這樣)

整場會議我就夾的緊緊的,深怕這尷尬的情況被發現...結果.........

副總竟然點出我,怎麼做個presentation扭扭捏捏,這樣怎麼能說服客服成交!

拷夭咧...在一個十幾人的會議...我試著展開腋下放鬆姿態...用從容的態度報告...

但...在這一瞬間...我看的出來台下的長官們似乎懂了什麼.........(翻桌)

為了避免這樣的情形再次發生...我開始試用了很多止汗, 吸汗, 防臭的產品!

最後總算讓我找到易夏貼可以解決我的問題!!! 這真的是對於每天要穿襯衫的人是一大福音啊!!!

而且衣領貼也很好用噢!! 不用每次衣領都黃黃臭臭!! 超難洗...

像我只要天氣熱,我都會在衣服貼上一片! 不只吸汗,還可以抗菌除臭噢! 下班後就不會有狐臭味飄出來了! (自己爆自己料.....算了,反正現在也解決了 哈)

易夏貼四大功能~

1.有效抑制腋下產生汗臭味

2.讓淺色衣服不再因流汗而染黃

3.避免汗水弄濕衣服造成的尷尬

4.不會讓衣服因放置過久而產生惡臭



易夏貼共20組(40片)入,分成兩包

易夏貼七大使用族群~

1.腋下汗流很多的人一定要用。

2.常用止汗劑,卻搞得自己皮膚過敏的人,建議您改用。

3.白色衣服腋下部位經常有黃免污點的人,建議您使用。

4.必須穿制服上班,但制服無法天天換洗的人,建議您使用。

5.經常把昂貴衣服的腋下部份弄髒,多花了一大筆送洗費的人,您務必採用。

6.努力工作,卻因為腋下異味問題在同事面前抬不起頭來的人,相信您一定會想用。

7.平時汗流不多,但在出席重要場合時擔心會出糗的人,您一定要買來備用。



▲把貼膠撕開就可以貼了



如果你是穿襯衫或衣服,請把它反過來,

然後將易夏貼片大圓形處朝下(身體部位),

小圓形處朝向手臂地方,如圖,

記得將易夏貼片的凹溝及剛摺過所做的線痕

對準衣服的縫線處。




貼完易夏貼片後因為它只有0.07公分的超薄設計,

過一下子就忘記它的存在了!


某天週未我還突發奇想,想說穿著這件貼有易夏貼的衣服去運動!

實測3個小時之後~登登~效果超棒!



衣服周圍有濕,腋下處卻沒濕,而且還沒味道!

易夏貼單盒40入 (這裡買)



原價619特價480



另外還有3盒120入12盒480入

價格更優惠噢!!

而且母親節-Samsung A7 買一送一 (限時5/14前)限時優惠一片可以貼24個小時,就算晚上要應酬也不怕~

真的腋下汗臭很重的人們其實都不曉得身旁的人忍受這些味道有多辛苦!

更嚴重的人,還會嚇跑心儀的對像噢!!

所以對自己腋下汗臭很困擾的男士們也很推薦使用喔!!

母親節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阿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